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镇江正兴高级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6:26 人气:

一、

单位简介

镇江正兴高级中学是经镇江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与正兴车轮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民办高级中学。两大集团教育版块成绩斐然,雄厚的实力背景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广大投身教育事业青年人无悔的选择。

学校与大运河咫尺毗邻,校园嘉木成荫、芳草如茵,内蕴多元的校园文化令人瞩目。学校以“高品位、强特色、优质量”为办学目标,与集团共享教育资源, 实行统一教学管理、统一师资培训、统一优生培养、统一质量监控,力图以务实的教育教学业绩,去诠释学校的办学愿景与育人目标。

学校办学软硬件优良,校内先进的教学与生活设施可为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办学五年来,校风正、教风严、学风纯,众多学生的学习成绩提升相当显著,学校决意融汇江苏省优良的教育生态,凝聚优质的师资力量,致力优效的教学管理,去打造优异的办学口碑。

名师领队,专家导航。我校校长为南京市名校长王军,王军同志是江苏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苏省中语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评估专业委员会理事,江苏省中体协田径协会主席,江苏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江苏省普通高中星级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市作家协会会员,玄武区教育学会副会长。曾任南京市十三中校长,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校长。

凤凰择嘉木而栖,镇江正兴高级中学期待优秀的您前来共襄教育圣举!

二、

招聘名额

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等学科老师数名。

 

实习期福利待遇

1. 应届生未拿到毕业证顶岗实习期间每月 3000 元薪资,三餐免费,住宿免费, 两人间,有空调和单独卫生间。

2. 拿到毕业证后可转正。

3. 转正后学校将继续给新入职老师一年时间考取相应教资。

 

转正后福利待遇

1. 住宿:为教师提供免费住宿套间。

 

2. 薪酬:

(1)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课时工资、岗位工资、月绩效考核工资、荣誉职称补贴、加班工资、其他福利与奖金等。

(2) 按工作量、担任岗位职务、考核等级计发,新教师应聘执教高中 8-12 万/ 年;在职教师应聘执教高中>15 万/年。

(3) 按照集团制定的教育荣誉等级职称评聘标准,每位教师的工资每年都能得到提升。

3. 学校设有月度考核奖金、年度绩效奖金、中高考业绩奖金、“两节”过节礼金等各项津贴与福利。

4. 集团为教师统一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住房公积金、意外险等。

 

5. 应聘教师的人事关系由集团教育管理部门代理,并按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规定参加公办教育教师职称评聘。

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镇江市京口区越河路 27号;

2.简历接收邮箱:13914709538@163.com;

3.联系方式:13914709538(微信同号)顾老师。

 

上一篇:楚绣春晖联合会“自律互助”交流会以及后备人才选拔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运动会激昂赛场,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