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楚绣春晖联合会“自律互助”交流会以及后备人才选拔

作者:李一坦 何秋蓉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20:18 人气:

翔宇网11月13日电(记者 李一坦 何秋蓉)为保障社团工作的连续性,也为给社团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1112日,楚绣春晖联合会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自律互助”交流会以及后备人才选拔。

图为线上观看。记者 杨梦凡

本次大会由楚绣春晖联合会会长杨梦凡主持,社团各位部长、副部长以及各位后备人才参加。首先,会长杨梦凡对楚绣春晖联合会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楚绣春晖联合会的成立历史,理念和目标。随后,副会长、团支书、各位部长和副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部门的内容。其中,财务部部长陆亚南发言道:“我们财务部具体任务就是管理好社团内外的财务。在这里可以锻炼个人管理水平,对财务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加入。”

图为线上观看。记者 杨梦凡

组织部部长谈心雨说到:“组织部主要负责记录社团财务支出收入情况、活动前的现场布置、活动奖品购买,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在组织部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

图为线上观看。记者 杨梦凡


策划部部长陈礼彦分享到:“咱们策划部主要负责社团活动的策划工作,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在策划部可以很好地锻炼创新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扩展自己的社交圈。”

图为线上观看。记者 杨梦凡


宣传部部长李一坦说到:“首先宣传部是要写举办活动的文案、宣传稿以及新闻稿,其次是活动的拍照,然后是制作海报和推广之类的事情,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来咨询我们。”

外联部部长李韩淼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我们部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部门和部门活动筹集资金,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对外交往能力。”

然后各位后备人才开始介绍自己并表明自己所向往的部门。最后,会长杨梦凡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完成好自己的职责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举办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社团活动,真正发挥社团的作用。


上一篇:我院数学学科5人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2022榜单

下一篇:镇江正兴高级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