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接力比赛:团体接力,筑梦传情

作者:李诗羽 冯媛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20:37 人气:

翔宇网11月10日电(记者 李诗羽 冯媛)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于1110日正式拉开帷幕。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接力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为接力比赛现场。记者 陶蓉

1110日上午,首先开始的是男子10x60米迎面接力预决赛,随着跑道边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飞箭,穿破光阴,冲刺向前。少年的青春如朝霞,蓬勃希望。数统学院的少年们奋力冲刺,虽然开局稍落下风,但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赶超,再加上跑道旁同学们的加油鼓劲,最终都赢得了小组第一,决赛第六的好成绩。秋风送走金秋的暖意,十一月的冬日依旧热血滚烫。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意志是我们青春道路上最好的榜样!

图为接力比赛现场。记者 司马程

接着,男子4×400接力预赛也蓄势待发。400米是个十分考验人毅力与体能的距离,每一棒的运动员跑步时都拼尽全力,跑完后气喘吁吁却依旧为接下来的队友加油呐喊,这样团结的力量,这样朝气蓬勃的青春热情,令人动容。最终这样的努力,也是换来了第六的好成绩。

图为接力比赛现场。记者 章雨欣

最后开始的是女子4×100接力预赛。短短的100米,每个运动员都不甘落后,落后时的奋力追赶,领先时的奋力冲刺,接力棒传递的不仅仅是运动健儿们奔驰的决心,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是青春赛场上的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团体项目:积羽成舟,团结拼搏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青春飞扬,运动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