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发扬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理论学习专题

作者: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4:32 人气:

  翔宇网11月17日电(记者 刘小琰为发扬共青团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奋发向上,数统学院于11月16日晚在理南216开展“发扬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理论学习专题。1905班孙雨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图为孙雨同学讲话。记者 朱青淞

会议伊始,孙雨同学强调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广大共青团员的引导作用,其次,她指出团委工作应着重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理论学习,方可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会议最后,孙雨同学呼吁各位同学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不断完善自我,克服艰难险阻,才能更好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工作。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黄奕菲

本次会议强调了理论学习对团委工作及共青团员日后发展的重要性,激励了共青团员们发奋图强、挑战自我的奋斗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数统学院团委日后能扬长补短,成就更伟大的业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数统学院篮球赛晋级八强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