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心有方向 学有榜样”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分享会

作者:刘小琰 刘萍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8:33 人气:

 翔宇网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小琰 刘萍)为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适应学校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数统学院于1111日晚在理北305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分享会,辅导员王白丽老师主持分享会。

图为分享会现场。记者 黄奕菲

  会议伊始,王白丽老师强调了学业发展对于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接着由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四名学长:刘燕、韩思琪、满翊、邵帅进行学业分享。四位同学分别从学习经验、考试技巧、复习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又着重强调了英语四六级以及教师资格证考试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发愤图强,努力学习。

 会议最后,王白丽老师组织了问答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作答,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问和难处,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图为会议问答环节。记者 朱瑶瑶

  本次分享会拉近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同时让少数民族学生们领会了有关学习的知识技巧和经验,便于更好安排日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青春破冰,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