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数统学院在2021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小琰 刘萍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5:19 人气:

 

翔宇网10月23日电(记者 刘小琰 刘萍)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习惯和正确的体态,检验2021级学生广播体操集训成果,1023日,淮阴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分别在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运动场举行,全校共17个学院122个班级参赛。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为数统合影。记者陈杭钰

比赛中,数统学院各班级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气息,充分展示了数统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体育专业教师的评选,数统2101班荣获一等奖,数统2104班、数统2106班荣获二等奖,数统2102班、数统2103班、数统2105班荣获三等奖。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黄奕菲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黄奕菲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节团课”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级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