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2203班开展创周系列活动

作者:李雨欣​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2:46 人气:

翔宇网3月3日电记者 李雨欣 黄栩静)为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树立同学们正确的思想价值观、积极创建周恩来班,数统学院2203班开展了创周系列团日活动。

31日,数统2203班于崇文楼3-301开展创建周恩来班动员大会,会议明确了学习,实践,创新,展望的创建思路。宣传委员茆淑娴在大会上提出:创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创周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信仰,一种坚持,是提高班级凝聚力的重要契机。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李雨欣

3月2日,数统2203班于理工楼208教室举办了“读恩来名著 习恩来精神”的读书分享会以及“夯实教师基本功 手握粉笔颂恩来”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支书的致辞开始,介绍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和崇高品质。然后,全员培育期成立的“读恩来”交流小组依次分享对《周恩来传》、《周恩来:永远的榜样》等书籍的感悟。最后,全体同学秉持“践行恩来精神 争做卓越教师”的信念,苦练教师基本功,以粉笔字的形式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敬仰。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李雨欣

积极创建周恩来班,能激励当代大学生以伟人为榜样,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通过创周系列活动,数统2203班全体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用伟人精神引领青春的脚步、绘制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数统2003班开展“创周班”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1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