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2002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信仰公开课

作者:史蘋 叶雨昕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0:44 人气:

翔宇网11月26日电(记者 史蘋 叶雨昕11月25日下午两点,数统2002班在理南202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史蘋主持。

2CE54

图为主持人开讲。记者 傅诗颖

在活动期间,主持人利用PPT将内容更加充分展现给在座的各位同学。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图片的形式回放了种种抗疫瞬间,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其次,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就此展开有关青年责任的火热探讨;随后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青年模范“江苏队小可爱”——李娟娟,她的青春因“逆行”而无悔;最后,活动进入了有关“青年责任”的深入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就“作为现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所力所能及的事情与必须要承担的责任”侃侃而谈。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青年在投身伟大事业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深化对中华民族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愿青春之花将在需要的地方绽放且永不凋零。

4F656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史蘋

上一篇:数统2004团支部开展“致敬“疫”线“最美逆行者”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牢记英雄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