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牢记英雄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信仰公开课

作者:龙昕媛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0:05 人气:

翔宇网11月26日电(记者 龙昕媛)11月25日,数统1805班在崇文1-307开展“牢记英雄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信仰公开课。活动由1805班龙昕媛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走进抗美援朝”“战‘疫’逆行者”等影像图片。黄继光、邱少云等英烈的形象徐徐呈现,钟南山、李兰娟等扛鼎逆行抗疫者也在同学们心头留下深刻的印记,激发起许多同学争做青年勇担当的热血豪情,获得热烈的共鸣与反响。

紧接着,活动进入了学习榜样力量的交流环节。龙昕媛说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让挫折成为加油剂,要传承先烈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弘扬抗疫英雄的奉献品质;磨万韧而不惧,跨千山而不悔,奋勇向前,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创意互动环节让整个教室充斥着欢声笑语,更加牢固了同学之间的关系纽带,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各项活动和谐开展。

本次活动有效增进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提升新时代青年的个人责任感。在缅怀革命先驱者、歌颂抗疫英雄的同时,指引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梦想,以崇高品质为标杆,拼搏奋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龙昕媛

上一篇:数统2002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6团支部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争做榜样青年”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