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4团支部开展“学时代精神,话青春担当”信仰公开课

作者:张雨倩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9:37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张雨倩)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于12月2日在崇文1-309开展“学时代精神,话青春担当”信仰公开课活动。

图为班级团支书讲话。记者 张雨倩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播放五四运动的相关视频。视频中的青年们在民族危亡之际,用崇高的爱国热情担起历史的使命,充分激起了在座同学的爱国之情。紧接着,由梁艳婷发表感想,她指出,五四运动离我们远去已近百年,但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勿忘国耻、不断奋斗。随后,同学们观看视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视频中,昔日的五四青年为了国家的安全与尊严,不惜流血斗争;而新时代的新青年,在抗疫期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生命之绽放再出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五四精神所感动,响起热烈掌声。

本次信仰公开课活动激励同学们在投身伟大事业中磨砺意志、砥砺前行、增长本领,让同学们心中有信仰、行动有方向。希望班级同学无论身处何时,都要争做时代的先锋和开拓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雨倩


上一篇:数统2005团支部开展“面对疫情‘大考’,江苏如何交出过硬答卷”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3团支部开展“致敬‘疫’线,最美逆行者”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