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3团支部开展“致敬‘疫’线,最美逆行者”信仰公开课

作者:杨瑜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9:21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杨瑜)12月2日上午11点,数统1803班在理南203举办“致敬‘疫’线,最美逆行者”信仰公开课活动。活动由班级同学梁曦文主持。此次信仰公开课旨在阅读学习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了解一线战疫人员的感人事迹,对一线医护人员表达真挚的感谢,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图为主持人开讲。记者 杨瑜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重点讲述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医护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科研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的先进事迹与感人故事。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英雄故事,身先士卒、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担当作为在同学们心头留下深刻的印记,激发起许多同学争做青年勇担当的热血豪情,获得热烈的共鸣与反响。随后,抗疫志愿者王卓灏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全班同学勇于尽责,为疫情贡献力量,并带领同学们写下心目中的“爱国主义”。其他同学也积极表达对国家防疫措施的支持以及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本次信仰公开课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独立性和创造性,培养了学生自身实践能力,同时增强了全体同学对防疫知识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鼓励同学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修身齐家,开拓视野,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瑜


上一篇:数统1804团支部开展“学时代精神,话青春担当”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2003团支部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