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1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用青春筑梦”信仰公开课

作者:陈莹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09 人气:

翔宇网11月16日电(记者 陈莹)为了做好对班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提高全体班级团员思想认识,树立时代青年好榜样,11月15日上午十点,数统1801团支部于弘文楼206举办“与信仰对话,用青春筑梦”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1801班陈莹主持。

图为主持人宣讲。记者 黄点红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带领下,班级全体团员观看PPT。主持人结合PPT向大家强调拥有信仰与梦想是人类精神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青年大学生都应该拥有信仰与梦想并努力去追逐。一帧帧影像与一段段文字都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信仰与梦想的重要性。

随后,班级优秀榜样刘锐强调活动号召,通过生动的举实例、列名言,鼓励同学们为心中的目标多做打算,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奋斗。同时他说:“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用青春浇筑初心;脚踏实地,用行动践行梦想。”班级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同学们都表示将会努力向梦想与信仰不断靠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

本次活动鼓舞了班级士气,树立了学生追逐梦想的信心,坚定了学生不懈努力与奋斗的决心,激励着班级同学满怀热情地踏上梦想与信仰的新征程。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记者 黄点红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举办“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