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举办“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

作者:张雨倩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6:18 人气:

翔宇网11月19日(记者 张雨倩)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于11月18日在崇文1-309举办“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1804班团支书吴欣沂播放制作的PPT,帮助同学们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要点以及主要精神。其次,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李虎同学细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比第一个五年计划和新一个五年计划,指出新一个五年计划对于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此外,陆绾娣同学则分享了江苏专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解读,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虽进行短暂,却意义非凡。促进班级同学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以青年力量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地推向前进。

上一篇:数统1906团支部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争做榜样青年”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1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用青春筑梦”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