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5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王蕴悦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09:24 人气:

翔宇网10月15日电(记者 王蕴悦)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理想,传承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10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705班在理工楼南115举办“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宣仪和班长陈祺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蕴悦

活动伊始,先由团支书吴宣仪介绍了党的历史。她指出,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98年来砥砺前行,一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班长陈祺讲述了他大学三年间的刻苦努力,并表示将一直坚持刚进校园时的誓言,不断奋进。希望激励同学们也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所有青年学生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篇:数统1905团支部开展“梦想启航”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5班“中秋诗会”班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