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5班“中秋诗会”班团活动

作者:龙昕媛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9:23 人气:

翔宇网9月10 日电(记者龙昕媛 杨轲旭)金秋送爽,月色皎洁。9月9日,为纪念入学一周年,让同学们感悟中秋传统文化,增进同学感情,数统1805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在崇文2-213举行“中秋诗会”班团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班级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班级的常规工作,语言干练简洁。之后,主持人祁慕莹开始介绍活动的相关内容,她的妙语连珠很快便带动了现场气氛。接下来是游戏环节。“谁是卧底”这个游戏颇为有趣,六人一组,找出卧底,充当卧底的同学也是演技爆发,极力掩饰自己的身份。接下来还有“姓名帖”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龙昕媛

此次“中秋诗会”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积极融入集体的主动性,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以后更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当晚九点,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数统1805班全体同学一起欣赏诗歌与月光,品尝各色月饼,度过了一个别样中秋。

上一篇:数统1705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科1802开展“青春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