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与素养公开课

作者:卢滢 王喆琪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16:16 人气:

翔宇网10月21日电(记者 卢滢 王喆琪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理想,传承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会用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前进。10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804班团支部在崇文楼3-204举办梦想公开课的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谢宇

此次团日活动以梦想公开课为主题,助燃信仰,引导青年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鼓励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的梦想,坚定自己的人生道路。本次班团活动具体内容:颂先贤、歌英雄、诵模范,鼓励青年爱国、励志,忠诚坚定,奋发图强。首先,由学生代表读诗文、读名著、读箴言,鼓励青年敬业奉献,勇于攀登人生高峰;接着,学生代表传文明、传精神、传理想,鼓励青年充满;最后由团支书给大家做梦想公开课的总结,本次班团活动的总结。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文丽

人无理想难以长远,此次梦想公开课的开展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极大的意义,也有利于班级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也更有助于增进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让我们共同携手,坚持信仰,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筑梦远航”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5团支部开展“梦想启航”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