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筑梦远航”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王海燕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9:41 人气:

翔宇网10月25日电(记者 王海燕大学是梦想开花的地方,为了让同学们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的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1805班于10月24日在崇文楼举行了“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杨珂旭组织,团支书书龙昕媛主持开展。

活动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谈起,号召同学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想未来,为自己的未来做了一个较为完整的规划。此外,团支书、班长等优秀团员们也和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体会。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相信同学们不仅是执着奋斗的追梦者,更是勇往直前是圆梦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龙昕媛



上一篇:数统1904团支部开展“用青春圆梦”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4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与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