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601班举办“悟周恩来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31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7日电(记者 周婷婷 赵宁宁)11月26日晚,为了进步提高同学们对恩来精神的感悟、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数学科学学院1601班在崇文楼举办观“周秉德演讲,悟周恩来精神”团日活动,16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71127201710_看图王.jpg

(图为1601班观看演讲现场 记者 赵宁宁 摄)

首先,团支书陈晨组织同学观看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在《我是演说家》上的催泪演讲,周秉德深情追忆大伯周恩来:"国家正在崛起,民族正在复兴,中华盛世,如你所愿!"旨在告诉青年学生要像周总理那样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新时代发声,为中华民族的腾飞献出一份力量。在观看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发表了观看演讲的心得体会。在这过程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交流,相信同学们从周总理的事迹中学到了不少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此次团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能够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将恩来精神贯彻到学习中,坚持用恩来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辱使命,不负时代!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5及1706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607班展开“观影学习恩来精神”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