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学院1704班开展“追寻中国梦,铸造赤子心”党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8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陆秋怡 戴莹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数科1704班于10月25日下午2点在理工楼南―113开展主题为“追寻中国梦,锻造赤子心”的“青春聊吧”主题活动。

IMG_3667_副本.jpg

图为嵇伟明老师发表演讲 记者 陆秋怡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邀请嵇伟明老师进行演讲,为同学们指导大学规划,同学们认真倾听,收益良多。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许吉如《国强则少年强》的演讲视频,深刻地感受到强大的中国给予青年人强大的安全感。然后,两名同学先后提出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疑惑,张睿学长为他们耐心解答,并举出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实例为他们解除困惑。之后的分享名人坎坷经历、畅谈梦想和关于党的十九大的有奖竞答等环节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氛围。最后,预备党员赵宵宵学姐向同学们介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入党,为人民服务。

IMG_3869_副本.jpg

图为班助张睿发表自己看法 记者 陆秋怡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树立为梦想努力奋斗,铸就美丽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数科1604班举办“愿相会于中华腾飞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2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