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学院1702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8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唐梁平)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702班于2017年10月25日14:10-15:35在理工楼南112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本次活动邀请了教师党员张保祥老师,数学科学学院1702班班主任王兵贤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活动的开始,主持人陈伟杰和朱屏颖向我们隆重介绍了今天到场的党员老师,同学们用展现了最大的热情。首先,教师党员张保祥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入党历程与心得,强调了入党需要经过层层考验,学党章学马列,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时代在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家都在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制定、执行和贯彻各项正确的路线、方阵和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断奋斗。接下来是同学们的提问,朱屏颖同学问道,提交入党申请书,追踪一年需要考察的方面。教师党员张保祥老师着重强调了这样几个方面:要积极参加活动,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要有积极向上的思想,也需要具备健康的体魄,成绩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同学们得到二等奖学金及以上。王潇萌同学询问入党后对张保祥老师生活的影响,张保祥老师指出,身为党员,言行举止必须有样子,做事也需要去思考更多,要吃苦在前,自己的觉悟也会有所提高;身为党员,愿意为他人主动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然后,男生代表季东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针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样的,女生代表王娇楠同学也就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结合自己听完教师党员张保祥老师的介绍后的感想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钦佩。下面的有奖竞答再一次的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主持人陈伟杰有序的提出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党旗等有关的小问题。结束了知识竞答,主持人组织了一个小游戏,同学们依次说出一个中国开国元勋或者主席名称,卡住或重复则需要为大家唱响红歌。渐渐的,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共同唱出强军战歌,歌声嘹亮,气势如虹,最后,班主任对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青春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IMG_6487.jpg

图为张保祥老师发表讲话,记者 唐梁平

IMG_6497.jpg

图为王兵贤老师发表讲话,记者 唐梁平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4班开展“追寻中国梦,铸造赤子心”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6班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