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805班开展“破冰之旅”青春聊吧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6:07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4日电(记者 杨轲旭 孙自威)9月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1805班在理工南楼207召开青春聊吧“破冰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同学彼此了解、熟识,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数科1805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班助朱一波、孙自威策划以及班级负责人杨轲旭、龙昕媛的带领领下,活动秩序井然地展开。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够用心准备与积极配合。首先,杨家琪同学献唱一首《小了白了兔》为活动暖场。随后是“报姓名”、“刮大风”等集体游戏项目更让同学们增进了感情,打破了男女同学之间交流的隔阂,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认识彼此,记住彼此。来自新疆的姑娘胡玛尔,胡玛尔深厚的舞蹈功底以及新疆舞蹈的独到魅力折服了同学们。班助朱一波应新生的要求,用婉转的音律再次温暖了整个会场,文娱部部长高福硕独唱一首《陷阱》将活动推向高潮。

IMG_4384.JPG

图为祖丽胡玛尔的新疆舞 记者 王聚荃 摄

时光易逝,活动渐渐接近尾声。经过此次“青春聊吧”活动,不少同学褪去了原有的羞涩,逐渐放开自我。钱雯雯同学用一首《雪》为活动画上完美句号。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留下了第一段纯真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是大集体中的一份子。无论是上台表演还是静静观赏,同学间都能彼此尊重,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如此规范自我,表现自我,尊重他人的良好氛围,为班级发展打下敦实基础,也让班级同学向未来的学习生活迈出崭新的步伐!

1805_1.JPG

图为1805班合照 记者 王聚荃

上一篇:数科学院1607班开展“寻访伟人故居,追忆恩来精神”活动

下一篇:数科1606班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共建文明城市”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