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4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朱晓鹭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16 人气:

翔宇网10月29日电(记者 朱晓鹭)为深入让大家了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养,引导同学们更好的树立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数1704班于10月28日下午2点在理工楼南113开展主题为“新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朱晓鹭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邀请刘咪老师进行演讲,为同学们指导大学规划,同学们认真倾听,收益良多。接着,学生优秀代表陆秋怡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梦想,并说明如何不忘初心,坚持奋斗,鼓励和激励大家勇于追求梦想,坚持为自己的 “梦想”发声。最后班长戴莹莹分享了一些名人的坎坷经历,并组织大家畅谈梦想和将自己的梦想写在许愿瓶中,这个环节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氛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大家都会有坚定的信念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篇:数统1701团支部开展“素质培养”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707团支部开展“逐梦前行”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