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7团支部开展“逐梦前行”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臧玮琪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07 人气:

翔宇网10月29日电(记者 臧玮琪)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梦想在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有梦可行。数统学院1707班于1028日在理南104开展了“新梦想公开课”活动。1707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臧玮琪

活动伊始,主持人沈超同学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在国家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大学生是一支极具潜力的群体,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有价值的梦想能为大学生提供奋斗的目标和前行的动力。同学们心服首肯,有感而发。赵学彬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考研的梦想。此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对近期刚结束的教育见习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李燕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见习她学会了聆听和自我反思。黄凯同学则是通过见习学到了一些教学方法,并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本次新梦想公开课到此落下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生活中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期待同学们的梦想都能在不久的将来一树一树地花开。


臧玮琪

上一篇:数统1704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传文明 提素质” 主题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