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2205班开展“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班会

作者:朱希蕾王强宇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5:48 人气:

翔宇网4月12日电(记者 朱希蕾 王强宇)“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是一种重要的人才培养理念,它提倡在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贯彻这一理念,数统2205班于4月12日在理工211举行“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班会以及班主任宿舍访谈。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锦程

首先邀请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陶婧琳和李光曦两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以及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并提出一些实用的建议和经验。

接下来,由部分同学讲述自己成长过程中与老师的故事,描摹了自己认为的理想中的老师。

然后,由班主任张老师讲述一个优秀的老师需要具备哪些品质,最重要的是受到同学们的喜欢。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锦程

王强宇同学与老师的谈话中获得的感悟:经过这次访谈,我们与班主任的关系更近了一步。班主任是在中午到的,大热的太阳依然没有减少他来我们宿舍访谈的热情,无论从学习上还是生活中的问题,张老师都给了我一定的启发,也让我的困惑减少了一点。同时,张老师叮嘱我们在学习不放松的前提下一定要多加锻炼,趁着春色正好多出去走一走,转一转,运动运动,这样才能更好地成长。


上一篇:楚绣春晖联合会举办"快乐一条龙"主题户外体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201班举办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