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楚绣春晖联合会举办"快乐一条龙"主题户外体育系列活动

作者:杨梦凡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5日 07:56 人气:

翔宇网4月15日电(记者 杨梦凡)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体育有其丰富的内涵;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4月13日下午, 楚绣春晖联合会在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快乐一条龙"的户外体育系列活动,引来了很多体育爱好者的驻足。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梦凡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如羽毛球、篮球、网球等。比赛采取分组比拼的形式,按照小组积分制,最后通过对每个小组所获得的总分进行排名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活动中,参赛队伍依次进行“四人五角投篮”“ 羽毛球对接”“ 网球对打”三个趣味游戏。各小组在“四人五角投篮”环节中,通过团队合作将篮球投入篮筐,他们在阳光下奔跑,展现青春气息;“羽毛球对接”环节,各组集中精力,挥洒汗水;“网球对打”环节中,参赛队伍以组为单位轮流进行对打网球,使现场愉悦紧张的气氛达到顶峰。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梦凡

活动最后,杨梦凡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采访了部分参赛选手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想。其中,王楚楚分享到:“生命是有灵性的,有灵性,就得运动。运动,则是生命的特征。但凡有生命的东西,就有运动的迹象。不论是植物还是动物,都经过了一系列的运动,才演变成最后的形体。失去了运动,生命就不复存在。即生命在于运动。”

本次户外运动,旨在养成同学们体育锻炼的习惯,使更多的人能够拥抱春天,增强体质。运动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运动是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运动是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运动是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当我们与运动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004班开展一系列“德才兼备”主题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205班开展“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