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2002班开展“以梦为马”学霸笔记展示活动

作者:刘萍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9日 16:09 人气:

翔宇网4月9日电(记者 刘萍)为响应时代的召唤,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氛围,48日,数统2002班开展了“以梦为马”学霸笔记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萍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刘萍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萍通过播放PPT,让同学们浏览会前征集的优秀笔记,严谨详细的笔记让在场的同学们叹为观止。刘萍还介绍了养成做课堂笔记的好处,将课上学习与课后的温习、预习有机结合起来,不仅使期末考试复习时有迹可循,有知识可记,更能相互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一份充实的笔记,将对各位的学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学生能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记笔记。活动最后,刘萍祝愿同学们能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201班举办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团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102班开展“活力青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