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2102班开展“活力青春”主题活动

作者:李诗羽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9日 15:42 人气:

翔宇网4月9日电(记者 李诗羽 黄栩静)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3年4月9日下午,数统2102班在操场开展“活力青春”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赵洪艺

首先开展的是画风筝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放飞一起绘画的风筝,七彩的风筝在天空中拼成一幅名为“青春”的画作。同学们你追我赶,各个都乐在其中,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间。在徐徐清风中,同学们放飞的不只是风筝,更是一个又一个远大的理想。这个活动不仅培养了青年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更注重对青年人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的培养,这让同学们在放松的环境中畅想未来,规划前路,描绘梦想。

下午7时,由沈烨主持开展了“共享位置捉迷藏”的活动。同学们分为两组,在安排好编号后,紧张刺激的校园捉迷藏活动就正式拉开帷幕。躲藏、观察、追逐……一次次紧逼,又一次次化险为夷。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追捕者斗智斗勇,青春的激情在校园中弥漫,奔跑的身影奏响青春的乐章。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赵洪艺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勾勒着自己的青春梦,描绘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能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上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以梦为马”学霸笔记展示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博学笃志,绽梦芳华”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