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2101班开展“春暖花开好时节,宿舍卫生来评比”的团日活动

作者:倪宗颖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2日 16:00 人气:

翔宇网42日电(记者 倪宗颖)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隐患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富有活力、和谐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数统学院2101班于42日下午开展“春暖花开好时节,宿舍卫生来评比”内务整理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团支书和两位劳动委员对班级所有寝室内的卫生、物品摆放、违规电器等方面进行三方面检查并且拍照留存、打分,并对干净整洁的宿舍以及布置富有巧思的“特色布置”和“特色书桌”进行展示。


图为特色布置展示。记者 宋垒 

图为特色布置展示。记者 宋垒

图为特色书桌展示。记者 宋垒

图为特色书桌展示。记者 宋垒

此次寝室内务评比活动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室友之间的合作意识与团队意识,杜绝了寝室安全隐患,引导了同学们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美好的寝室环境,同时也构建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朝气与热爱的班集体。此后我们2101班也会不断努力提升,积极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更优秀的班集体看齐。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2201班开展“畅聊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108班开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