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1团支部开展“素质培养”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华佳俊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9:20 人气:

翔宇网10月29日电(记者 华佳俊)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传承周恩来精神,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数统学院1701班于2019年10月28日上午在理南113开展了“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华佳俊同学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婵娟

活动一开始华佳俊同学谈了谈自己对于梦想的看法,以及对于未来的规划。华佳俊同学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给大家留下来了深刻的印象。他告诉同学们学习态度一定要严谨,这样才能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其次同学们自由发言,畅谈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想要考取编制当老师;有的同学想要考研考博做科学研究;还有的同学想要当公务员。大家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相对明确的规划。

最后副团支书王婵娟同学总结了大家的想法,并且分享了自己平常的学习方法。她提议大家要走明确实际的道路,不能盲目定一些不切实际的理想。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发展的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1团支部开展“自我公开梦想,目标追寻未来”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704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