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6团支部开展“贯彻学习新思想,携手走向新时代”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陶烨 陆瑶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09:09 人气:

翔宇网10月26日电(记者 陶烨 陆瑶)为引导班级学生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化贯彻共青团中央对各团支部的要求,数统1706团支部于10月25日上午在理工楼西阶201开展新思想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1706班团活动现场。记者 陶烨

首先,班长王聚荃带领全体团员观看20187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视频。视频中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通过视频的观看,使得同学了解当前的时代背景并引出本次主题班团活动的开展目的。

本着共同参与,全员建设的理念,由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与近期的规划,并阐述自己对梦想的理解以及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的努力与改变。与此同时,每一位同学也都写下了自己的梦想,或是长期,或是短期,同时班长强调了认真学习对于进一步实现梦想的重要性,在帮助大家明确奋斗目标的同时,为梦想的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

最后通过观看优秀的新梦想公开课视频让同学们树立勤于学习的理念,促进同学们在未来拼搏奋斗,卓越发展。

图为梦想探讨交流环节。记者 陶烨

 

上一篇:数统1706团支部开展“学传统文化 塑核心素养”主题素养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4团支部开展“用青春圆梦”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