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4团支部开展“用青春圆梦”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杨恬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9:51 人气:

翔宇网10月25日电(记者 杨恬为了帮助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奋斗计划,做好切实可行的人生规划。10月24日数统1904班在崇文楼举行了“用青春圆梦”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恬

活动伊始,团支书就大学生如何理解梦想向大家阐述了梦想的含义、特征与种类。其次,团支书指出大学生应从个人志趣、社会需求以及时代的发展来规划未来,从而确立梦想。同学们对此提出了自己对梦想的不同看法,并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活动的最后,团支书指出,梦想绝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付出努力和时间成本,从而鼓励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奋斗计划,做好短期和长期的人生规划,更要知行合一,持之以恒。

漫漫人生路,每个人都会遇到无数的困难。怨天尤人无济于事,长吁短叹于事无补。只有在与困难抗衡的过程中积极进取、超越自我,才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姿的梦想之花。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恬



上一篇:数统1706团支部开展“贯彻学习新思想,携手走向新时代”新思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5团支部开展“筑梦远航”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