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0:52 人气:

  翔宇网6月30日电(记者 刘小琰)为深切贯彻团学精神,确定第十四届团学委员会,6月29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于线上召开,由吴榆婷同学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 黄奕菲

本次大会共有九项议程。首先进行预备会议,由数统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向大家汇报了大会筹备的基本情况,提出在广泛吸取全体团员的建议,稳步推进了两代会的各项细节的落实。由陈瑶同学报告了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

紧接着,正式会议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婷婷同学做学生会报告,提出在丰富的文体活动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在完善自我中加强队伍建设。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韩孟扬同学作团委工作报告,用思想引领为驱动,以专业文化为支撑,在反思中寻找不足,使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争演讲。随后投票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委员将在严谨的记票工作结束后公示。最后,在国际歌的悠扬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数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对之前工作的总结,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 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数统学院一定会奔赴向下一场更为灿烂的山海。

上一篇:数统学院组织观看新冠肺炎健康教育及常见疾病预防讲座

下一篇:数学与应用数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