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时代先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白丽 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7:20 人气:

  翔宇网6月11日电(记者 王白丽 刘小琰铭记党的光辉,履行党的使命。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数统学院于6月10日下午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王白丽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来到校史馆内,毕业生党员自觉组队,井然有序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来到各个展厅,了解淮师的起源与发展、过去与现在。校史馆讲解员结合校史馆内照片、实物及各个文化展板,向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淮师六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记录淮师发展足迹,校友前辈们不畏艰辛、不懈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各位同学。最后校史馆讲解员讲解了历年来学校卓越的领导与学生的优秀成果和贡献。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他们崇高的敬意,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学校以及社会发展做贡献。在参观过程最后,各位毕业生党员身着党徽,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同学们参观校史馆。记者 王霁月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母校,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激励了毕业生党员们不懈奋斗,努力用日后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图为毕业生党员宣誓。记者 黄奕菲

上一篇:数学与应用数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