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青春飞扬,运动无限

作者:刘萍 冯媛 祖莱布韦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9:00 人气:

翔宇网11月3日电 记者(刘萍 冯媛 祖莱布韦)11月3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杨亚军,周军,李仁和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施军主持开幕式。校体育委员会全体成员就坐主席台。

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黄奕菲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声,国旗队,研究生团队,彩旗方阵,裁判方阵和各二级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数统学院的学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情绪激昂,向全校师生展现数统学院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主席台前,他们高喊口号,以“天道酬勤,强国有我”展运动健儿坚定信念,显数统学子必胜信心。

升旗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体育运动不仅事关国家的发展、民族精神,更事关每个人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青年是国家的未来的希望,学校应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改善发展学校体育事业,运动会正是历练自我、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希望学生可以尽展青春风采,秉承体育精神。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刘苏阳和裁判员代表朱冠仁面向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数统学院部分新生参演了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动作活力四射,彰显着青春阳光的气息,歌声优美动听,唱出心中的坚定。表演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缓缓拉开帷幕,在这个赛场上,数统学子展现的是年轻的影子,是青春的味道,希望你们用强劲的实力和坚韧的精神开拓属于你们的天空,愿你们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取得佳绩!

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陈杭钰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个人径赛:挥汗赛场,斗志昂扬

下一篇:楚汉三国的碰撞 ——楚绣春晖联合会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