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十三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刘小琰 张敏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7:21 人气:

  翔宇网11月2日电(记者 刘小琰 张敏)为了加强学院管理,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数统学院于2021112日在理南206召开了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三次全体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团委老师刘咪主持此次会议。

图为刘咪老师讲话记者 黄奕菲

  刘咪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从意识形态、工作态度和学习成绩三个方面下功夫。她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具备最基本的政治素质,它主要是指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政治敏锐、判断准确。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严肃对待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有国家情怀、专业能力过硬、又红又专的优秀学生。最后,刘咪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时间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并布置了接下来相关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杭钰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以身作则的重要性,并且让同学们感受到数统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学生干部们做好分内的领导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恪尽职守,自强不息,向未来的成功迈进!

图为学生认真聆听。记者 李姿辰

图为学生认真聆听。记者 祖莱布韦

上一篇:青春破冰,携手同行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运动会激昂赛场,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