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邵帅 孙梦宇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7:37 人气: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0月13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专题党课,金钊老师应邀担任主讲,数统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金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宣讲,他首先点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奋斗”的精神内涵,接着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作为立论基础,全面阐述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牢记“九个必须”。

金钊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应始终牢固确立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汇聚亿兆人民的磅礴力量奋斗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让与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