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开设“捍卫英雄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

作者: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0:02 人气:

翔宇网7月7日电(记者 杨轲旭)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6日,数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白丽老师以“捍卫英雄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于理北315会议室开设主题党课,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为党课现场。记者 杨轲旭

王白丽老师主要从两方面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如何正确评价革命英雄人物。她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捍卫英雄,了解英雄,赓续红色血脉;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史增信,坚定信仰,让敌对势力的不良企图破产。学生党员也纷纷就近期的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自己的观点与收获,并总结反思了自身不足。

本次党课帮助学生党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习英雄,厚植爱国情怀,勉励学生在不断思考进步中为党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线上学生资助体系介绍讲座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韩丕功研究员、天水师范学院马草川教授应邀来淮师做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