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周彦君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09:44 人气:

翔宇网10月28日电(记者 周彦君)为了敦促同学树立一个让自已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20191027日下午3时在理工楼210教室,数学统计学院1703班举办了以“新梦想”为主题的公开课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谢瑀欣

首先韩毓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看到的一句话“立长志,常立志。”她说有志向能够成就事业的人,必定能够树立一个长期奋斗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努力,反观那些碌碌无为的无志者,则是选择一种不断立志又不断弃志的方式来过自己的人生。接着宋子菡同学讲述了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来加强自己对考研的信心。她认为只有打开了心扉,才能满怀激情投入每天的学习中,才能让自己以后回想大学生活时无憾亦无悔。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于“新梦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白了自己在未来一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应该做的是什么,激发了1703班同学学习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可以与青春作伴,以梦想为帆,创造出彩的美丽人生!

 

上一篇: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助力英语四级”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6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