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1团支部开展“自我公开梦想,目标追寻未来”梦想公开课

作者:陈莹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5:37 人气:

翔宇网10月29日电(记者 陈莹为帮助同学们将目标视觉化,尽快找到发展方向。1028日,数统学院1801团支部在理南202开展“梦想公开课”,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莹主持,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陈莹同学向大家阐述了梦想的意义,她指出:“心中怀揣梦想,未来才有意义”。同学们可以确定一个短期目标,毕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也可以确立一个长远目标,为之坚持奋斗,不懈努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认真思考,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并提笔写下自己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其中,班长刘锐的目标更为明确具体,他的近期目标是争取本学期末综合测评排名第一,通过英语六级;长期目标是考取初级会计证,并在大三时争取担任2020级班级班助,锻炼自己。他表示,希望大四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理想高校读研,在更高的平台实现人生价值。

梦想是让人追求成功的最大动力,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坚定梦想并为之拼搏。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陈莹

   

上一篇:数统学院1901班开展“秀家乡,展风采”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1701团支部开展“素质培养”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