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传文明 提素质” 主题素养公开课

作者:陈瑶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2:31 人气:

翔宇网10月28日电(记者 陈瑶)为让学生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综合素养。10月27日,数统学院1901团支部在理南103开展“传文明 提素质”主题素养公开课。活动由团支书王建东主持,1901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车稳

王建东以答辩的形式向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介绍了本班的建设情况,其中包括班级制度建设、班风建设、思想教育、素质拓展等方面,以此来引导学生及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将所学所悟转化为行动指南,并把行动落实到基础的团支部建设与自身素养提升当中。随后,大家通过诵先贤、诵英雄、诵模范,鼓励学生爱国、励志,忠诚坚定,奋发图程;以读诗文、读名著、读箴言,鼓励学生敬业、奉献,忠于职守,克已奉公;通过学历史、学传统、学礼仪,鼓励学生诚信、明礼,信守承诺,抱诚守真;以传文明、传精神、传理想,鼓励学生友善、文明,谦和好礼,诚恳待人。

本次素养公开课对文明建设有积极作用,让当代大学生能更好的融入到文明建设当中,充分提高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需的文明素养,督促每个学生争创一个文明的社会。班级学生骨干积累了宝贵的集体建设经验,全班同学增强了意识形态学习,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以及自身素养。

 

上一篇:数统1707团支部开展“逐梦前行”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助力英语四级”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