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705班开展“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

作者:王蕴悦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38 人气:

翔宇网11月15日电(记者 王蕴悦)为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信仰,进一步树立同学们紧跟党走、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更好的传承周恩来精神,11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705班在理工楼南115举办“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吴宣仪、班长陈琪主持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蕴悦

活动伊始,吴宣仪首先从“什么是信仰”、“一个人为什么要有信仰”、“以及信仰的重要性”三个方面阐述说明。随后,吴宣仪强调,我们应以党的意识作为信仰,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先进性,知晓党成立的背景及建立过程,思考党在历史上发挥的作用,感叹党建立新中国和建设新时期的成就。最后,吴宣仪请同学们讨论自己心中对信仰的理解,并通过视频《信仰》,让同学们深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极大意义,也有利于班级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风建设。

上一篇:数统1702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901班开展“秀家乡,展风采”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