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7开展“我与毕业有个约定”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22:37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7日电(记者 臧玮琪)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大学中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数科1707班以主题教育月为契机,开展“我与毕业有个约定”活动,用两周时间让同学们给两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信由班主任统一保管,毕业时再发给大家。

EDDA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潇萌

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4月1日晚上班长李大根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随后生活委员孙可晴给大家分发统一的信纸。第二个环节,同学们在两周的时间内写下对自己未来自己的心里话。第三个环节,4月17日上午团支书王潇萌将定制好的信封发给大家,同学们满怀憧憬地将自己的信装好放在班级的盒子里。盒子将交给班主任保管。

F74D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潇萌

本次活动带给同学的不仅是文采的锻炼、书信的魅力,更是心灵的升华,通过无声的文字,同学们与内心最真的自己交流,相信未来生活中同学们会带着对自己的期许更好地发展。


上一篇:数科1802开展“青春聊吧”

下一篇:数科1703班开展了以“明辨于心,笃行有为”为主题的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