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刘晓 睢堰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3:59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 记者(刘晓 睢堰)为启迪学生思想,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数统2002班在512日于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2002班团支书史蘋主持,2002班全体成员参与。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陶鸣阳

活动伊始,史蘋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总书记的主要讲话内容。她表示,先锋是共青团的鲜明特质,同学们要跟随党的号召,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随后,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谈话中对新时代广大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方向明,才能进步大,每位共青团员都要学会自我革命,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都表现出踔厉奋发的志气。

本次班团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教育每位同学都应怀有鸿鹄之志,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少不了新一代青年的艰苦奋斗,“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希望当代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刘晓



上一篇:数统2005班“紧跟伟大的党 铸造青春荣光”主题班会

下一篇:数统200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