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5班“紧跟伟大的党 铸造青春荣光”主题班会

作者:于子莹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4:50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 (记者 于子莹)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数统2005班于511日晚召开“紧跟伟大的党 铸造青春荣光”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樊响同学于线上主持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于子莹

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旨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提高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中作为学生,我们应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紧接着,主持人邀请本班同学向大家讲述对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的深刻认识与见解,并积极讨论共青团事业在社会及我们生活中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气氛热烈。最后,由主持人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指出我们应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大家深表赞同,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这一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同时也指引了同学们要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紧跟党走,团结起青春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记者 于子莹


上一篇: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