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茜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3:58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 记者(王茜)为了推进班级同学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提升大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和认识,511日下午,数统学院200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钱子欣主持。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王茜

活动伊始,主持人钱子欣通过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青年与时代发展的重要联系并且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紧接着我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言的视频,同学们在评论区积极的讨论着身为青年我们肩据着的重要的任务。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自己作为青年在新时代里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强调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重要责任,弘扬了青年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不负时代的使命。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王茜

上一篇:数统200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数统2103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