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103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

作者:陈光敏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3:55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陈光敏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的思想内容,坚定共青团员们“始终跟党走”的不渝决心。数学与统计学院2103班于5月11日举办了“青年者,国家之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于线上开展,由团支书唐闻烨同学主持。

图为活动主要内容。记者 孙维 摄

      活动伊始,唐闻烨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那面熠熠生辉的红色旗帜,不知不觉间,已传承百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言:“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身为这面红色旗帜的继承人,我们要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向先辈看起,不负人民,不负组织,不负国家!活动最后,唐闻烨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希冀放在心中,在实践中兑现!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孙维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成长岁月,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对组织的追随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为组织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上一篇:数统200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1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