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2004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小琰 徐钰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20:56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刘小琰 徐钰)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弘扬共青团精神,数统2004班于5月12日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于线上展开,团支书徐钰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图为会议主要内容。记者 周昂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活动伊始,徐钰同学邀请大家共同回忆共青团的百年历史: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青春力量一经觉醒,先进思想一经传播,中华大地便迅速呈现出轰轰烈烈的革命新气象;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随后,徐钰同学向大家展示共青团百年来收获的宝贵经验,活动最后,徐钰同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期望,并呼吁同学们以身作则,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刘小琰

本次活动弘扬了共青团员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创先争优。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上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数统2005班“紧跟伟大的党 铸造青春荣光”主题班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