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1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汪沁怡 陈瑶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3:54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汪沁怡 陈瑶)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5月11日晚,数统1901班开展了学习此次重要谈话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团支书张靖研主持。

图为活动主要内容。记者 陈瑶

活动伊始,副团支书强调了“青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通过PPT的讲解,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大家积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共青团员、广大团干部提出的期望,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锤炼本领,勇挑重担,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陈瑶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100年来党始终坚持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的道路,同时坚定同学们了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中华之延续,愿以吾辈之青春激励精神之薪火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篇:数统2103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2班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