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2班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3:53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刘祈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数统1902班于5月11日下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陈潇凡主持。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刘祈岑

 活动伊始,团支书给大家放映了学院在校团委开展的团歌嘹亮合唱比赛中的视频,并由此引出本次活动主题,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潇凡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为自己制定准则并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践行。同时,班级学生干部更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干部作用。此外,团支书表示青年应努力躬行实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在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的过程中提升社会责任感,领悟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呼吁大家作为生逢盛世的当代青年要一心向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仅要努力勤学,还要心怀人民、心系国家,更要做奋斗者,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崭新篇章!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刘燕雯

图为同学认真聆听。记者 陈小彤


上一篇:数统1901班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2106班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