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统1906班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居佳艺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4:49 人气:

翔宇网5月13日电 记者(居佳艺)为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提升爱国热情,512日晚,数统1906班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源主持。

图为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居佳艺

活动伊始,团支书强调了“生逢盛世,我们这一代青年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党的坚持领导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是同学们不断成长成才的底气,社会的关爱和学校的培养让同学们懂得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紧接着团支书用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青年人的勉励。通过团支书的讲解,同学们将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的深刻道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茁壮成长,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100年来对青年的重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增强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牢记责任,不负青年的使命。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居佳艺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组织观看“淮安历史文化概观”讲座

下一篇:数统1905班开展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

热门点击